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巾帼好品 云上齐销”公益展播活动在沂源上线
中华宽带网 2021-10-30 19:21:04 字号:- +

10月28号,“乡村振兴巾帼行动”齐鲁行(营销)志愿服务直通车暨淄博市“巾帼好品•云上齐销”公益展播活动在沂源县南鲁山镇北流水村举行,两位电商营销专家走进农业种植基地和大姐工坊把脉开方,指导产品营销。

山东归园田居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 张唯娟:听了一下和专家说的就是茅塞顿开,觉得就是你普通的说话,你普通的把你的真实的产品展现给大家,真实的生产过程展现给大家 然后讲好你的产品故事,然后就OK了。

此次“巾帼好品•云上齐销”公益展播活动,由省妇联主办,山东广播电台乡村广播、市妇联、沂源县妇联承办,采取线上直播线下展台相结合的营销模式,全市20多家“妇”字号企业带来了100多种农副产品,乡村广播直播在线人数达13万人,有近万人进入“巾帼好品•云上齐销”公益展播活动直播间,线上线下累计成交150多单。

沂源县妇联党组书记 主席 张宁:妇联就是必须在这个方面发挥“联”字号作用 ,搭建这么一个平台,对我们,特别是这个女同志、女致富带头人的产品,进行网上的一个直播,一个宣传,一个销售。

此外,活动现场还就电商营销技巧、特点,传统涉农企业如何实现线上销售等问题进行了剖析讨论。

编  辑:刘  甜  王汉洲

责  编:张继国

值班主任:杨  剑

编  审:梁  军

监  制:郑  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