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市民代表 媒体记者零距离感受触手可及的“幸福民政”
中华宽带网 2021-11-04 19:34:47 字号:- +

11月4日,市民政局组织开展“市民代表看城市变化”活动,邀请市民代表、媒体记者,走进中心城区部分养老服务中心、救助服务中心,零距离体验智慧养老、日间照料、社会救助“一门受理、协同办理”的服务成果。下一步,市民政局将充分吸纳市民、媒体的意见建议,精准对接群众需求,进一步提升民政工作的专业化能力和水平。

市民代表 李玉:尤其是看到我们智慧养老这块,非常人性化,非常先进,张店变化这么大,尤其是为老人服务这么好,作为一个张店人,感得非常幸福,非常自豪。

编 辑:李鹏 张鹏

责 编:赵刚

值班主任:杨林

编 审:张东

监 制:郑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