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第二十一届中国(淄博)国际陶瓷博览会将于11月29日开幕
中华宽带网 2021-11-23 17:18:01 字号:- +

今天上午,市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新闻发布会,就第二十一届中国(淄博)国际陶瓷博览会的整体情况及亮点活动向社会进行了权威发布。

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第二十一届中国(淄博)国际陶瓷博览会将于11月29日—12月6日举办。今年陶博会的主题为:新起点、新赛道、新期待。本届陶博会共设有一主四分五个会场,主会场设在淄博会展中心,分会场分别设在汉青国瓷文化艺术馆、李梓源刻瓷艺术中心、华光国瓷艺术中心、蒲泉瓷悦艺术酒店。

市工信局党组成员 市传统产业发展中心党委书记 主任 赵鹏:参展企业200余家,国家级、省级大师300余人,国外的品牌来了5家,淄博之外的陶琉企业50多家,包括景德镇、湖南醴陵、福建德化、唐山、宜兴等等陶瓷产区,今年的企业覆盖面比去年要大。

今年陶博会主形象字体设计将继续继续沿用去年的设计。去年,为了宣传淄博陶琉,拍了《诗意淄博》的宣传片,获得好评,今年,为了呈现淄博精神,拍摄《畅游淄博》的宣传片,将在陶博会开幕式现场进行首映。

市工信局党组成员 市传统产业发展中心党委书记 主任 赵鹏:我们的灵感来自于《考工记》,水、火、土、精、气、神,呈现凤凰涅槃,点出“海岱有青风,淄韵最陶琉,山河展新貌,欢迎来畅游”的主题。

除此之外,发布会现场还发布了第七届全国陶瓷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2021中国精品陶瓷全国巡展淄博站、2021淄博市十大工艺美术精品发布等陶博会期间的九大重点活动。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马永福

值班主任: 魏   伟

编       审:   梁   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