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冲刺四季度 加速高质量发展
中华宽带网 2021-11-25 19:46:37 字号:- +

目前,我市四季度重大项目已经全部开工,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中。

淄博经开区四季度集中开工重点项目23个,总投资达到56.1亿元,其中包括中国供销淄博智慧冷链物流产业园等4个新经济新赛道项目,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园等4个重点产业园项目,中铝山东5G陶瓷基板氮化铝等12个存量企业转型升级项目。

山东乐物冷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明光:项目建成后可以淄博为中心,200公里为半径覆盖我们7座地市的大型冷链物流线上线下一体化的这种食材供应链。

张店区四季度共有22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03亿元,张店区双创产业园建设项目等项目,将为张店区产业创新驱动、产城融合发展战略的实施增添新的动力。在项目推进上,张店区坚持以‘项目建设为纲’,全力保障项目按时开工,快速落地。

张店区发改局局长 钱军:下一步,我们将紧紧围绕产业导向和发展重点策划项目,力争明年市重大项目达到50个以上,总投资900亿元以上。

编  辑:刘  甜  王汉洲

责  编:张继国

值班主任:杨  剑

编  审:梁  军

监  制:郑  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