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砥砺初心使命 汲取奋斗力量
中华宽带网 2021-11-25 19:46:46 字号:- +

连日来,我市各区县通过接地气、聚人气的基层理论宣讲阵地,引导广大党员、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砥砺初心使命,汲取奋斗力量。

日前,“讲实事 悟思想 感党恩 跟党走”桓台工会基层党组织书记宣讲进企业活动举行,引导广大职工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立足岗位作贡献的实际行动。

淄博信誉楼百货有限公司员工 崔春青:我觉得我首先要热爱自己的工作,立足本职,做最出色的自己,为更多的顾客提供更暖心的服务。

这几天,高青县“黄河风·基层理论宣讲小分队”走进芦湖社区,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集中宣讲。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学习中汲取闯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出新绩的智慧和力量,以知促行,学出新亮点、营造新氛围、展现新气象。

高青县芦湖街道芦湖社区工作人员 李林杰:在工作中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党建引领,积极推行“五化一高”社区创建,不断推动社区治理体系现代化,把准居民的所思所想,精准为社区居民提供优质服务。

编  辑:刘  甜  王汉洲

责  编:张继国

值班主任:杨  剑

编  审:梁  军

监  制:郑  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