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淄博市湖南商会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中华宽带网 2022-01-09 16:55:39 字号:- +

1月9日,淄博市湖南商会组织40多名会员代表走进淄博津昌助燃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学习研讨交流活动。

研讨会上,商会会长曾华生、执行会长邓少年、名誉会长陈先文分别致辞,秘书长杨承凤代表商会做了阶段性工作报告,并和大家分享了《室内环境与商业形象设计》课程。据了解,淄博市湖南商会自2021年10月成立以来,先后举办了多次学习考察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会员单位间的交流,开拓了视野,提升了商会凝聚力。

研讨会结束后,会员们来到淄博津昌助燃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淄博津昌助燃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1月,位于淄博高新区高分子助剂园区,注册资本4000万元,占地100亩,现有员工60余人。公司主要从事清洁新能源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一期投产并运行的全液体路线聚甲氧基二甲醚( DMM n )综合装置,产能可达4万吨/年,项目工艺技术条件温和、流程短、质量可靠、成本低、综合指标优异、产品性能稳定,是迄今为止全球建成规横最大且唯一能够连续运行的 DMMn 生产装置。

通过参观交流,大家一致表示受益匪浅、收获颇丰,希望商会今后多举办类似的活动,搭建起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和机制,真正实现抱团发展、共赢发展,为淄博市的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淄博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宋滢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