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办实事 群众评】市水务集团:优化用水营商环境 提升客户用水便利度
中华宽带网 2022-01-13 20:10:18 字号:- +

市水务集团坚持“有解思维”、多措并举、创新突破,持续优化全市用水营商环境,推动提升广大客户获得用水便利度。

淄博火车站南广场片区改造项目,是我市重大民生工程,包括三个安置小区、学校和交通枢纽等设施。市水务集团提前对接,确保第一时间满足用户用水需求。

火车站南广场片区改造建设指挥管理部部长  王大海:目前三个安置小区基本完成,陆续有还迁户搬入小区当中,水务集团也安排专人到售楼处,进行自来水供水合同的签订工作,这样给老百姓解决了跑腿的问题。

在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市水务集团以提速度、强服务为重点,通过流程再造、超前服务、开辟绿色通道、互联网+等方式,持续提升用水报装服务效能。为进一步顺畅各项业务的办理过程,公司还特别推出容缺受理、告知承诺,实现了用水报装“全程网办+零跑腿+客户满意+一次办好”的目标。

市水务集团党委副书记 总经理 郭兆学:针对企业用户推出了“一对一”“保姆式”上门服务,针对市民用户推出了“网格员”“水管家”差异化延伸服务,启动实施了高品质饮用水项目,用户用水满意度和获得感不断提高。

市水务集团党委书记 董事长 周鹏:进一步推动政治站位,坚持以人为本,突出高质量发展,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水务支撑,以实际行动践行国有企业的责任担当。

编 辑:李鹏 张鹏

责 编:赵刚

值班主任:王学深

编 审:梁军

监 制:郑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