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春节家访送喜报 以爱为源促成长
中华宽带网 2022-01-22 16:39:58 字号:- +

从2016年开始,家访送喜报已经成为山东水利技师学院每年寒假开展的重点工作。 一封封喜报送到家中,不仅拉近了学校老师和学生家长的距离,更成为学院对外展示良好形象的重要窗口。

1月8日,在学生王国旭的家中,欢声笑语,暖意融融,学院党委书记于福春为他送来了红彤彤的技能竞赛表彰喜报和9000元奖金。

      山东水利技师学院党委书记 于福春:能拿到全国第一,很不容易,一个是代表孩子本身学习能力很强,但另一个,还有一个更好的方面,孩子心理素质好。全国性的比赛都是高手,高手之间往往差距没有那么大。这个时候心理素质很重要。

     在2021年技能大赛中,王国旭获得了一个国赛一等奖、一个省赛一等奖和一个省赛二等奖,学院领导亲自上门家访送喜报,给他带了很大的激励和动力。

     山东水利技师学院学生 王国旭:下一步,我一定要在学校的日常学习和生活中,更加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回报学校,回报老师。

    1月12日,山东水利技师学院院长孙桐传带队赶到张店,为首届全国工业设计职业技能大赛无损检测员项目二等奖获得者吴沛儒同学送上喜报和奖金。2021年,山东水利技师学院坚持“世赛引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教学改革理念,全院师生共荣获省级以上奖项126个,其中,28个一等奖、47个二等奖、59个三等奖,10名师生被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授予山东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山东水利技师学院院长 孙桐传:学院领导带头开展送喜报、作家访活动,就是要表达对获奖学生的肯定,增强学生的自信心和家长的自豪感,听取家长对学校工作的意见,更好地改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为社会培养更多更好的大国工匠,助力经济社会的发展。

编       辑:岳婷婷

责       编:张   君

值班主任:魏    伟

编       审:  张    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