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特别策划】花开淄博 记者带你领略城市春光
中华宽带网 2022-03-29 18:34:11 字号:- +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但是对我们淄博人来说,这个春天非常特别,一场疫情影响了我们的生活,也阻挡了我们外出踏春赏花的脚步。为了让广大市民在家里也能够感受到这座城市的春天气息,我们《今晚18点》推出系列策划:花开淄博,我们的记者将用镜头为你定格这座城市的美好春光。接下来,我们就先到博山区西过境路的马路两旁感受一番。

博山区西过境路马路两旁,樱花连翘竞相开放,繁花满树,如梦如幻。放眼望去,沿路全程繁花相映、路景相融,总能让人感受到扑面而来的春天气息。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马永福

值班主任:孟宪强

编       审:  张    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