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聚焦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在淄博社会各界引发热烈反响
中华宽带网 2022-05-28 19:51:18 字号:- +

今天,淄博社会各界通过电视、网络等平台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盛况。大家纷纷表示,成就让人自豪,蓝图催人奋进,要落实好报告精神,以实际行动奋力书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报告总结了山东过去五年的历史成就和宝贵经验,部署了未来五年工作的主要目标和重点工作,大家一致认为,党代会报告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振奋人心,吹响了奋进新征程的冲锋号。

中共淄博市委党校党的建设教研部教授 李萍: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在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张店区房镇镇党委书记 乔兵:报告充分彰显了省委坚如磐石的政治定力,彰显了建功新时代的政治担当和与时俱进的政治活力,这是向我们基层党员干部发出的行动号角。

淄川区龙泉镇台头村党委书记 冯珂:听了报告,我们看到了党对百姓生活的关心,对从严治党的决心,更使我们对党充满信心,对我们更美好的生活充满信心。

报告也让来自基层的农技工作者充满信心。受去年秋汛影响,全市冬小麦播期整体偏晚,苗情形势严峻。在临淄区朱台镇禾丰种业,得益于省、市年初开展的“科技壮苗”攻坚行动,加上企业良种、良法的配套完善,目前,麦田丰收在望。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深耕种子研发主责主业,开拓无人农场新技术,为推进农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淄博禾丰种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朱俊科:在粮食保障问题上,得益于我们省委、省政府的春季壮苗行动,也是得益于各级党委政府对农业的持续支持和关注,特别是提出种业振兴计划,在围绕粮食生产方面,从种子和无人农场的保障,我们将继续持续努力,为农业的生产作出我们更多更大的贡献。  

新蓝图前景美好,新征程催人奋进,对于报告中提到的“人民生活品质实现新跃升”“生态环境质量实现新跃升”等内容,我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感受颇深,对未来五年山东发展的新愿景满怀期待。

淄博市原山林场党委副书记 花健:全力投入全国深化国有林场改革试点工作,完成各项建设任务,为生态山东作出原山贡献。

齐鲁石化第二化肥厂气体联合车间主任 耿涛:我们将以会议精神为指引,全力推进全国首套百万吨级二氧化碳回收利用项目早日正式投产。为我们国有企业更好地实现绿色低碳发展,为我们山东省经济腾飞助力添彩。

中共淄博市委党校经济教研部副教授 商薇:在新征程上,我们要凝聚起山东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我们山东人民磅礴的精神力量,一张蓝图绘到底,事争一流、唯旗是夺,让山东发展动力更加澎湃,让山东人民生活更加美好。

编 辑:李鹏 王汉洲

责 编:赵刚

值班主任:王学深

编 审:张东

监 制:郑文

总监制:王旭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