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快讯(区县)

红歌曳步舞 获得满堂彩
中华宽带网 2021-04-30 10:06:06 字号:- +

在党史学习教育当中,我市各个学校创新形式,丰富内容,让师生在潜移默化中加强学习效果,在桓台县城南学校的运动会开幕式上,同学和老师们就用创新团体操的形式赞颂百年党史,获得了满堂彩。

在桓台县城南学校,近五百人组成的团体操队伍,先后组成1921和2021,然后又变化成100和党徽,展示党的百年发展史。随后,大家又展示了一个创新节目,红歌曳步舞。当轻快的舞步遇上动听的红歌,获得了全校师生的满堂彩。



桓台县城南学校学生:《闪闪的红星》这首歌非常好听,然后韵律感也特别强,和我们的这个曳步舞结合起来就是非常带劲。通过这首歌的歌词呢我也了解到了很多党的发展历史。

桓台县城南学校体育教师 常瑞玉:想用红歌的形式,融入红歌的因素,让孩子们在学中练、练中学。



诗朗诵《少年中国说》、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节目一个个精彩上演。另外,学校还通过主题班会、红色电影展演、红歌合唱、集体参观等多种形式,让师生们走近党史,学习党史,让党史学习教育真正活起来,火起来。

桓台县城南学校学生:从这些活动中我学到了中国共产党是非常伟大的,我们现在的生活来之不易。所以我更加珍惜现在的生活了。



桓台县城南学校副校长 苏立南:我们学校积极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把这种教育形式贯穿到学生的学习和日常生活的点滴当中。通过多种形式的学习,让学生们深入了解党史,激励他们奋发图强、努力学习,培养他们爱党爱国的情怀。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