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快讯(区县)

张店一轿车引擎起火 两位公交车长果断出手相助
中华宽带网 2021-07-12 14:20:19 字号:- +

连日来,张店城区气温一直居高不下,正午前后更是骄阳似火。高温不仅影响行人的出行,还会给路上行驶的车辆带来隐患。

7月11日上午11点左右,车长胡森凯驾驶263路公交车行驶到北京路高架桥附近时,发现桥下的辅道上停着一辆捷达轿车,从轿车引擎盖下冒出滚滚白烟。意识到这是轿车发动机起火,胡森凯立即停稳车辆、拉好手刹,迅速拿起车厢内的灭火器奔了过去。此时,从对面方向行驶过来的263路公交车车长郑向宁也发现了这辆起火的轿车,立刻提着灭火器跑过来帮忙。两位车长和捷达车主合力将发动机盖抬起,用灭火器将火扑灭。

据了解,该小轿车是因为天气炎热外加行驶时间较长,发动机工作时间过长而起火。等到安全隐患排除后,两位车长迅速回到各自的驾驶岗位继续工作。


淄博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卢亮

通讯员 秦成志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