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快讯(区县)

39路完成公交集约化 淄川全部线路实现集约化运营
中华宽带网 2021-08-09 15:37:35 字号:- +

随着公交集约化改造进程的推进,为方便沿途村民出行,在上级交通主管部门的指导和支持下,淄博市公共汽车公司淄川分公司积极调研,努力筹备,于8月8日对39路(淄川公交站--峨庄--秦家)进行试运营,收到了广大乘客的欢迎和一致认可。39路公交线路实现集约化运营,标志着淄川区公交客运集约化已基本完成。

淄川区39路公交车是由淄川公交站开往峨庄、秦家的公交车,沿途经过淄川张博路、松岭路以及东部山区众多村落,是沿途村民出行的重要交通方式,原由个体户进行运营。

试运营期间,线路临时运营时间为:首班车为淄川公交站--5:00、秦家5:30,末班车淄川公交站17:00、秦家17:00,平均间隔时间为40-60分钟。如因坏车、事故、堵路等特殊原因造成发车时间延迟,还望广大乘客谅解!由于乘坐该线路的乘客较多,在此呼吁广大乘客提前等车、自觉排队上下车、保护好自身安全。

该线路执行按站牌停车的规范化运营模式,沿途站点为:淄川公交站、通乾广场、淄博四中、金域华庭(华洋街)、中国银行、中医院、东关银座、中街路口、东关、杏花社区、劳动局、般阳东区、淄矿技校-第五医院、淄矿加油站、矿务局、洪山、洪陶、太和社区、十五中、十里村西、十里村、董瓦村、车宋村西、车宋村、水泥厂、殡仪馆、野鸡岭村、孤山村、土孤堆村、西崖村、双旭村、南峪村、赵家岭村、郭家村、李家村、曹家村、宋家村、南马鹿村、后峪村、桐古村、东下册村、东大山庄、厚庄村、东崖村、东太河村、南阳村、西石村、鲁子峪村、东石村、石安峪村、孙家坪村、柏树村、东坡村、下岛坪村、西岛坪村、十亩地村、下端士村、西东峪村、峨庄村、土泉村、响泉村、秦家村。全程票价9元,执行由区发展和改革局和区交通运输局审核通过并发布的阶梯票价。车内安装有电子收费设备,可支持现金投币、微信、支付宝、公交卡等电子收费方式,无人售票车暂不支持找零服务。另外,60周岁及以上老年人,现、退役军人,“三属”人群,残疾人等可根据相关政策凭证或凭公交卡享受免费乘车服务。

由于该线路里程较长,山区道路狭窄、难行、弯道多,试运营期间线路车辆为柴油公交车。根据政府相关防疫要求,所有乘客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请全程佩戴口罩。疫情期间车辆卫生清洁和消毒工作决不放松,保证乘客拥有一个舒适、干净的乘车环境。

编辑:王月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