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快讯(区县)

快讯 | 科学健身公益大讲堂 教你如何来健身
中华宽带网 2021-10-25 17:29:24 字号:- +

淄博市百姓大联赛系列活动之科学健身公益大讲堂,今天在市体育中心综合馆举行。百姓大联赛是我市打造的一项践行公益、服务健身、零收费、零门槛的科学健身公益赛事平台,已经连续举办四届,它的举办就是为了提升广大群众的健身意识,激发大家参与运动的积极性,普及更加科学的健身方法。

活动现场请到了北京科学健身专家讲师团秘书长赵之心,赵教授在全国各地开展了“体质锻炼与体质健康”“运动使生命更精彩”等多个主题巡讲,向广大群众宣传和普及健康健身知识,指导大家科学锻炼,提升身体素质,促进身体健康。他还编创了“有氧健身大步走””强身健骨操”“花式健走”“冰雪操”等简单易行、成效明确的大众锻炼项目,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

淄博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马晓璐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