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淄博这里开通“绿色通道” 快速救治伤者!
中华宽带网 2020-06-04 16:24:12 字号:- +

博山区因地势原因,车祸多发。如何使道路交通事故伤员得到及时有效的救治?昨日记者获悉,博山区以有解思维破难题,在全市率先确立道路交通事故救治专业医院和道路交通事故救援点,开辟快速救治“绿色通道”。

据了解,博山交警大队会同博山区卫健局、淄博市第一医院等5家医院研讨制订了博山区道路交通事故伤员快速救治“绿色通道”方案,确立了以淄博市第一医院为道路交通事故救治专业医院,博山区中医院、博山区医院、淄博岜山万杰医院、博山区第二人民医院(源泉中心卫生院)为道路交通事故救援点的救援体系。

5月10日14时12分左右,在国道205西环路体育路路口,一辆灰色轿车和一辆电动车刮擦,造成两人受伤。经淄博市第一医院诊断,电动车驾驶人李某左侧股骨骨折、左侧胫骨骨折、左膝关节韧带损伤,车载的万某多处软组织挫伤。5月14日5时13分许,一辆车牌号为鲁C89***的轻型普通货车顺临仲路由南向北行驶到源泉交警中队以南300米时,撞上道路东侧行道树致使车辆发生侧翻,车内人员被困车中伤势严重。在这两起交通事故中,博山交警大队事故处理科迅速启动道路交通事故伤员救治绿色通道,协调伤员救治,专业医院组织专家提前介入,两起事故当事人均得到有效治疗。

让交通事故中的伤者能够就近得到有效治疗,大大降低了道路交通事故伤者因抢救不及时导致病情加重的情况。截至目前,博山区道路交通事故救治救援专业医院和救援点成功救治4名危重伤病人,得到病人家属的高度评价和赞扬。

编辑:淄博手机台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