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76人!淄博这些好单位招人!缴五险一金,部分高中可报
中华宽带网 2020-10-02 19:46:10 字号:- +

找工作的看过来,

淄博这些好单位招人了!

一共76人~


文昌湖区招聘
14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9月29日,淄博市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网站

发布公告,

开展“名校人才特招行动”

招聘14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一、招聘范围

一流大学建设高校、一流学科建设高校一流学科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毕业生(高校及学科名单详见附件2)。“双一流”高校及学科名单如有变化以官方网站最新公布为准。


二、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具体要求详见招聘岗位一览表(附件1)。


三、招聘办法

本次招聘通过网上报名、现场面试、考察(资格审查)、体检、公示等环节,确定聘用人员。每人只能应聘一个岗位。

(一)报名与资格初审

报名采取邮箱报名的方式进行。应聘人员将所需材料发送到招聘指定电子邮箱(wenchanghuquzzrsb@zb.shandong.cn)进行报名。

报名时间:

公告之日起至2020年10月12日16:00


(二)面试

1、面试时间:

面试时间为2020年10月25日之前,具体时间和有关要求由招聘单位主管部门确定,并提前至少3天在文昌湖区官网发布通知,请应聘人员注意查看网站信息,并保持联络畅通。

2、面试人员:

报名、初审结束后,对于报名人数高于计划数1:3比例的岗位,招聘主管机关可增加初试环节。初试方式、时间、具体要求由招聘单位主管部门确定,并提前3天在文昌湖区官网发布通知。

初试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70分,初试成绩不低于最低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根据初试成绩排名按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范围人员,最后一名初试成绩并列的,初试成绩并列人员全部进入面试范围。

进入面试范围人员,通过现场资格审查确定面试人员。


(三)考察、体检与公示

考察、体检工作由招聘主管机关负责组织,具体时间和要求在文昌湖区官网(http://www.sdwenchanghu.gov.cn/)发布。

公示:

招聘主管机关根据考察、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在文昌湖区官网(http://www.sdwenchanghu.gov.cn/)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确定为聘用人员。


(四)聘用

招聘工作结束后,招聘主管机关将聘用人员花名册报上级公开招聘主管机关备案。上级公开招聘主管机关发放《事业单位招聘人员通知书》,招聘单位凭此通知书办理各项手续。

新聘用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新聘用人员具有在同一单位连续一年及以上工作经历的,试用期一般为6个月;属初次就业的,试用期一般为12个月。新聘用人员试用期满合格的继续聘用,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聘用人员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聘用和编制备案手续,与招聘单位签订聘用合同,最低服务期限5年,明确违约责任和相关要求。在服务期限内,不允许借调或调出文昌湖区。


咨询电话:

文昌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533-6030168

监督电话:

文昌湖区纪工委、监工委:0533-6030108


识别下方二维码

查看详细公告及下载附件





沂源县公开遴选32名村党组织

9月30日

沂源县人民政府网站发布

沂源县公开遴选32名村党组织书记公告


为进一步深化农村“头雁”提升行动,拓宽村党组织书记来源渠道,优化提升村党组织书记队伍质量,现公开遴选32名村党组织书记,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公开遴选的岗位和范围
(一)公开遴选的岗位
全县共遴选32个岗位,其中,历山街道2个、南鲁山镇2个、鲁村镇5个、大张庄镇1个、燕崖镇6个、中庄镇1个、西里镇6个、东里镇3个、张家坡镇3个、石桥镇1个、悦庄镇2个。
(二)公开遴选的范围
党政群机关事业单位在职在编干部(不含教育、卫生系统一线工作人员)、退役军人、退休和返乡创业人员、村“两委”成员和后备人才、农村致富能手、农村合作经济组织负责人、专业大户、乡村医生、返乡大中专及以上毕业生、镇(街道)编外聘用人员等群体中的优秀党员。市县选派的第一书记、乡村振兴服务队队员、驻村工作队队员、已经选任到村担任党组织书记的在职在编干部,经个人申请、组织推荐,也可报名。

二、公开遴选人员的资格条件
公开遴选人员,不受身份、职务、职级限制(存在不得到村任职情形的除外)。
1.政治素质好、遵纪尚德好、群众口碑好,担当精神强、带富能力强、服务意识强,愿意到农村工作、奉献“三农”事业;
2.年龄一般在55周岁以下,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3.中共党员,具有1年以上党龄;
4.一般应具有大中专及以上学历,特别优秀的可以放宽到高中学历;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6.熟悉农业农村、有基层工作经历的优先;
7.涉及行政村规模调整的村,人员优先从规模调整后成立的新村范围内遴选。
遴选要求的年龄、党龄等时间计算,均截至2020年10月16日。

三、公开遴选的方式和程序
公开遴选工作由县委组织部具体实施。在组织报名、单位推荐基础上,按照资格联审、考察比选、确定人选、体检、人选公示、组织任命的程序进行。属机关事业单位干部的,需向所在单位党组(党委)报名,经单位党组(党委)把关同意后,报县委组织部。其他人员向所在镇(街道)党(工)委报名,经镇(街道)党(工)委把关后,报县委组织部。报名需要提交的有关表格请向所在部门单位或县委组织部领取。
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0月16日下午17:00。

四、政策待遇和有关要求
1.对在职在编干部通过遴选担任村党组织书记的,执行淄博市委组织部《关于印发〈关于激励优秀人才到村担任党组织书记的十条措施(试行)〉的通知》有关规定。
2.对其他人员通过遴选担任村党组织书记的,享受我县村党组织书记相关政策待遇。
3.公开遴选的村党组织书记要吃住在村,县委组织部会同所在镇(街道)每半年评估一次履职情况,对不适应农村工作或工作不力、群众满意度不高的,及时调整撤换。

资格审查贯穿公开遴选和任职工作全过程,如有弄虚作假行为的,取消任职资格,并承担相应后果。
公开选任相关政策详情请咨询所在部门单位或县委组织部。其他未尽事宜,由县委组织部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3241179
 
中共沂源县委组织部  
2020年9月30日




淄博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

招聘30名辅警

根据《山东省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管理办法》和《山东省公安机关辅警招聘工作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以下统称“辅警”)。公告内容如下:


一、招聘职位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辅警30名,具体职位及招聘计划详见《淄博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警务辅助人员招聘职位表》(附件1)。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

3.年龄在18周岁至35周岁(1984年9月30日至2002年9月28日期间出生),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报考人员年龄可适当放宽;

4.报考勤务辅警A、勤务辅警B岗位要求具有高中(中专)及以上文化程度;报考其他岗位要求具有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

5.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工作能力,志愿从事警务辅助工作,忠诚、奉献、吃苦耐劳,服从安排;

6.身心健康,体形端正,外观无明显疾病特征,无纹身,无影响面容且难以治愈的皮肤病,无肢体功能障碍,勤务辅警单侧裸眼视力不得低于4.6,文职辅警单侧校正视力不得低于5.0;

7.具备应聘职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8.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本人或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者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2)本人家庭成员或近亲属被判处刑罚、正在服刑或者正在接受调查的;

(3)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4)曾编造、散布有损国家声誉、反对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信息的;

(5)曾因吸毒、嫖娼、赌博受到处罚的;

(6)曾被行政拘留、司法拘留或者收容教育的;

(7)曾被吊销律师、公证员执业证书的;

(8)曾被开除公职、开除军籍或者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除劳动关系或退回劳务派遣单位的;

(9)从事警务辅助工作合同期未满擅自离职的;

(10)有较为严重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11)其他不适宜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的。

(二)资格条件放宽情形:

具有下列条件之一的,在年龄、视力等方面可适当放宽:

1.有排爆、训犬、特种驾驶、无人机操作等特殊专业技能的;

2.有在公安机关从事现场勘查、反电信诈骗工作经验的;

3.有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证书的【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四级证书;Huawei Certified Network Associate(华为认证网络工程师)证书及以上;Cisco Certified Network Associate(思科网络安装和支持工程师)证书及以上;H3C Certified Network Assistant(华三认证网络工程师)证书及以上;CISP(注册信息安全专业人员)证书;CISAW(信息安全保障人员认证)证书;OCA(甲骨文认证专员)证书及以上;MTA(微软认证技术专员)证书及以上】;

4.烈士和因公牺牲公安民警、辅警的配偶子女、在职公安民警配偶、退役军人、见义勇为积极分子和先进个人、警察类或政法类院校毕业生。


三、招聘程序

此次招聘按照网上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能测评、政治考核、体检、公示等程序进行,择优聘用并签订劳动合同。

(一)网上报名

报名工作采取统一时间报名、网上初审的方式进行。

报名时间:2020年9月29日—2020年10月12日

审核时间:2020年9月29日—2020年10月14日

报名方式:应聘人员需关注“平安淄博经开”微信公众号,仔细阅读招聘公告,下载报名表(附件2),全面详实地填写个人应聘信息,并将报名表、诚信承诺书(附件3)以及有关所需材料、电子版照片在规定报名时间内发送至经开区分局邮箱(zbjkfj@126.com)。上传材料包括:本人近期2寸正面彩色免冠照片(纯色背景)、身份证、应聘职位所需学历证明,退役军人需提供退伍证。每人限报1个工作岗位,报名信息经初审通过后不能更改。因个人原因信息填报不及时、不准确导致审核未通过的,由应聘人员自行承担责任。

应聘人员须用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信息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信息保持一致。应聘人员扰乱报名秩序或伪造变造证件、证明(或其他材料)骗取考试资格的,查实后取消本次应聘资格,并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网上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能测评、政治考核、体检、公示等重要环节的结果和信息公告,将通过“平安淄博经开”微信公众号及时发布,应聘人员应随时关注查看。因个人原因未及时查看相关信息造成不利后果的,由应聘人员自行承担。

招聘单位指定专人负责资格初审工作,在报名期间查看各职位报名情况,并根据应聘人员提交的报名信息进行初审,同时做好咨询解答工作。对符合应聘条件的,初审通过;对不符合应聘条件的,初审不通过并说明原因,其中提报材料不全的应注明缺失材料并允许考生补充完善后重新提报。对通过初审的人员,留存应聘人员报名信息,以供资格审查时参考。

(二)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审核通过后,对应聘人员进行现场资格审查。通过初审的应聘人员,应于2020年10月15日24:00前自行打印《淄博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报名表》(附件2),凭报名表进入资格审查环节。审查时,应聘人员需本人携带以下材料原件: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居民户口簿、应聘岗位所需学历证明、《个人征信报告》(到中国人民银行查询打印)、驾驶证(有特种驾驶专业技能的需提供)、《现工作单位同意应聘证明》(附件4),大专及以上学历的需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通过“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查询并打印),退伍证(退役军人需提供)。资格审查不通过的人员取消其面试资格。资格审查时间、地点等有关事宜另行通知。

(三)面试

面试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综合分析、组织协调、应变反应、语言表达等方面的素质和能力,采取结构化面试或面谈的方式进行。面试采用百分制计分,在本场面试结束后向面试人员公布。面试成绩低于70分的,取消应聘资格。面试时间、地点等事宜另行通知。

(四)体能测评

体能测评参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执行,体能测评为达标性测评,凡其中一项不达标的,视为体能测评不合格,取消应聘资格。参加体能测评前须签订《身体状况确认书》(附件5)。对冒名顶替、弄虚作假等违反体能测评有关规定的,直接取消应聘资格。体能测评合格人员名单当场公布。体能测评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等要求参加体能测评的,视为放弃应聘资格。测评时间、地点等有关事宜另行通知。

(五)政治考核、体检

根据应聘人员面试成绩,按照应聘计划由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环节人员。体检统一组织到指定医院。体检费用按照体检医院收费标准由应聘人员个人交纳,体检标准按照省人社厅、省卫计委、省公安厅《关于明确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体能测评和体检有关事项的通知》(鲁公通〔2017〕30号)有关规定执行。报考人员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可按照有关规定申请复检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复检费用由申请方负担。应聘人员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的,取消应聘资格;未按规定时间、地点等要求参加体检的,视为应聘人员自愿放弃应聘资格。

对体检合格的人员根据应聘职位的要求,进行全面考察。考察内容主要包括应聘人员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

政治考核参照公安机关人民警察政治考核的相关要求进行,重点审查是否具有不得招聘为辅警的情形。

体检、考察、政治考核等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六)人员递补和招聘计划调剂

因应聘人员自愿放弃、体检不合格或政治考核存在不宜聘用等情况造成职位空缺的,可从本职位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体检、考察、政治考核、递补结束后,如有职位招聘计划剩余,可从其他职位未进入聘用范围的应聘人员中调剂,具体调剂办法由用人单位确定。

(七)公示

根据应聘人员的面试成绩、体能测评、政治考核、体检等情况提出拟聘用人员名单,向社会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予以办理聘用手续。

(八)聘用

聘用人员纳入淄博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辅警用人额度管理,实行劳务派遣制,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由劳务派遣公司派遣到淄博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由淄博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直接指挥和管理使用,不具有公务员、事业编和人民警察身份,不具备执法主体资格,在公安机关及人民警察的指挥和监督下开展辅助性工作。试用期为1个月,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退回劳务派遣公司。

聘用前已就业的,须在签订劳动合同前由本人提供与原工作单位解除劳动用工关系的证明材料,否则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


四、相关待遇

辅警所需经费全部纳入政府财政预算保障,工资按月发放,考核结果为合格以上等次的,平均每人每月实发工资不低于3300元,缴纳五险一金,发放制式辅警服装,为一线执法执勤岗位辅警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工资晋升根据辅警层级、岗位及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和财力状况实行动态调整。


五、重要提示

(一)应聘人员在应聘期间须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及时关注信息公告,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由应聘人员自行承担责任。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工作全过程,不符合条件者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

(二)本次招聘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组织或个人举办招聘辅导培训班,不指定任何参考用书和资料。任何组织或个人假借淄博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辅警招聘名义举办辅导班、公布辅导网站或发行出版物、参考资料的,将依法追究其相关责任。敬请广大应聘人员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三)本次招聘报名、体能测评、面试不收取任何费用,对提供虚假材料或进入考试、考察环节无故放弃等浪费考试资源的行为,将纳入淄博市公安机关辅警招聘个人诚信档案,5年内不允许参加淄博市公安机关辅警招聘。

联系人:赵警官、周警官。

招聘咨询电话:(0533)2137029(经开区分局)。

招聘咨询时间:8:30-12:00  13:30-17:00。

本公告由淄博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负责解释。


附件:

1.淄博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警务辅助人员招聘职位表

2.淄博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警务辅助人员招聘报名表

3.诚信承诺书

4.现工作单位同意应聘证明

5.身体状况确认书


淄博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

2020年9月29日




识别图中二维码下载附件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