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留“淄”过年丨金融服务让“就地过年”暖在身边
中华宽带网 2021-02-17 10:59:52 字号:- +


图片

春节,一个饱含中国人丰富情感的词语,出门在外的游子日夜兼程,都只为相聚时的亲情体验。“今年国家为了减少人员流动,降低疫情风险,出台一系列办法鼓励大家就地过年。今年生意也格外的好,三十晚上的年夜饭订出去30几桌!上个月农行的工作人员专程上门给我办理了聚合码,支持信用卡支付,微信、支付宝都能扫,一听这到账提醒,我心里就乐!”沂源县熙泰大酒店的老板王照堂告诉记者。

图片


图片


张店农商银行在各营业网点开展金融知识宣传,及时全面地为客户提供高质量、多角度的金融咨询服务。


为响应政府号召,服务就地过年,为商贸、餐饮等行业旺季结算提供金融支持,农业银行沂源县支行主动出击,为个人、商家创造各类结算便利,同时开展一系列普惠金融活动,保障外来人员“淄”在过年。张店农商银行节假日期间设置营业部为应急网点并配备24小时应急保障电话,保障客户资金需求,及时化解客户需求,陪伴就地过年的金融消费者安心过好年。交通银行淄博分行开展了一系列“就地过年,交行消保暖身边”充满年味和人情味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充分利用线上线下资源做好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工作。


图片



客户在柜面办理了存折销户业务后,高青农商银行花沟支行工作人员引领客户在智慧柜员机处办理银行卡开卡及后续签约业务。

 记者从多家银行了解到,自2月14日起,我市银行部分网点开始营业,春节期间营业的网点都严格落实防疫工作的扫码、测温、消毒要求。上午10时左右,在高青农商银行花沟支行,已有不少客户在等待办理业务。在齐商银行黄金国际支行,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银行自助设施、电子渠道都是24小时不休,为储户提供方便,自助设施每天都会进行消杀。同时,银行建议市民春节期间尽量选择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办理业务,如需到网点办理业务,可以通过银行微信公众号等渠道了解好春节期间轮休情况和营业时间再出门。

来源:淄博日报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