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江敦涛率队赴安徽省合肥市、蚌埠市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中华宽带网 2021-03-25 16:59:49 字号:- +

3月25日至26日,市委书记江敦涛率队赴安徽省合肥市、蚌埠市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广泛推介淄博转型跨越发展机遇和优势,洽谈对接项目,拓展合作空间,提升合作层次,以实际行动落实全市落实突破年动员大会精神,推进淄博产业转型和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副市长袁良参加考察活动。

本次招商活动的考察对象,都是中国建材集团旗下全资或控股企业。中国建材集团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中央企业,集科研、制造、流通为一体,是全球最大的综合性建材产业集团、世界领先的新材料开发商和综合服务商,连续10年荣登《财富》世界五百强企业榜单。

淄博广电融媒体中心记者 邵亮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