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原淄博市投资促进局局长钟群贪污、受贿被判12年
中华宽带网 2021-04-29 10:29:36 字号:- +

原淄博市投资促进局局长钟群

贪污、受贿被判12年


4月28日,周村区人民法院对原淄博市投资促进局局长钟群贪污罪、受贿罪一案公开宣判。
图片
图片

 周村法院经审理查明,被告人钟群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通过收入不入账、虚报冒领等方式将1200余万元公款据为己有,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共计200余万元。

图片

 根据被告人的犯罪事实和犯罪情节,周村法院依法作出如下判决:被告人钟群犯贪污罪,判处有期徒刑十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五十万元;犯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三十万元,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十二年,并处罚金人民币八十万元。 

图片


来源:掌中淄博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