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权威发布丨我市在全省率先推行八项审批改革!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全流程比全省平均时间少15个工作日
中华宽带网 2021-06-17 15:31:56 字号:- +

6月17日,市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新闻发布会,邀请市工改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桂君就淄博市落实“一号改革工程”,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系列成果向社会进行发布。

本次发布会一次性发布推出八项审批改革成果。我市在全省率先推出建设工程施工许可“一证化”、“先建后验·承诺即开工”、建设工程档案验收告知承诺制、“租赁即开工”等八项改革成果,将我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全流程由原来的240个工作日压减到85个工作日以内,比全省平均时间少15个工作日;申报材料压缩50%以上,施工图审查等多项费用由政府买单,企业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大幅提升。

淄博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刘佳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