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刚刚!淄博发布雷电橙色预警信号 今明两天雷阵雨持续在线
中华宽带网 2021-07-08 15:13:34 字号:- +

目前在淄博市博山区和淄川区一带已经出现较强对流回波,局地出现50毫米以上的降水。预计今天下午到夜间淄博市大部分地区将有雷电活动,出现雷电灾害事故的可能性较大,雷雨时阵风8~10级,局部有短时强降水和冰雹。

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9日,淄博天气以雷阵雨转多云为主,西南风转南风2~3级,最低气温为24度,最高气温为33度。

今明两天雷阵雨持续在线,公众出行请随身携带雨具,切记下雨时,不要在树下、电杆下及塔吊下逗留;雨天路滑,出行注意交通安全。此外,雷雨期间阵风较大,要提前做好防风避雨防雷电措施。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