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齐聚淄博,干杯世界!2021第二届淄博青岛啤酒节今晚开幕!
中华宽带网 2021-07-23 21:03:41 字号:- +

7月23日晚,2021第二届淄博青岛啤酒节开幕式在淄博会展中心举行。开幕式现场活力四射的精彩演出将开幕式一次次推向高潮,庄重的开酒仪式后,领导与嘉宾上台共饮第一杯啤酒,拉开了本届啤酒节的序幕。

恢宏开幕尽显淄博气质

开幕式共分为“与世界干杯”“活力淄博”“时尚青岛”“潮嗨盛夏”四个部分。绚丽多彩、时尚活力的灯光秀拉开了干杯的序章,器乐表演、火舞秀、无人机表演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为现场来宾、游客奉献了一场文化融合大餐,由无人机组成的方队在空中起舞,不停变换造型,当空中出现“我爱你中国”时,全场一起高呼,将开幕式推向高潮,尽显时尚、活力、开放、包容的淄博气质。

一道、四区、八景

一场夏日狂欢盛宴精彩呈现

本届啤酒节将从7月23日持续到8月1日,为期十天,按照功能定位,活动现场优化为“一道四区八景”的总体布局。一道:星光大道;四区:青岛啤酒激情广场、娱乐嘉年华、啤酒花园、夏日美好好事集;八景:极光秀、水幕秀、live house、互动赛事、冬奥体验区、美食聚集地、淄博文化墙、国潮打卡区。

本届啤酒节两大酣畅赛事中,将引入时尚街头潮元素,将街头文化、国潮文化、主流文化、极限竞技体育等多种形式相结合,举行荧光夜跑、发呆大赛等活动,打造专属啤酒节的时尚运动派对,制造不同年代人群所向往的活动,实现体育+旅游的新融合。

三大核心活动

四类创意玩法

五大主题互动

记者了解到,啤酒节期间将贯穿“燃爆啤酒节开幕式”“超燃酒王争霸赛”“特色主题巡游”三大核心活动。“极光秀”“水幕秀”“燥夏之夜”“娱乐嘉年华”四类创意玩法,增大啤酒节创意玩法。冬奥体验、狂欢主题夜、夏日美好好事集 、 robotex世界机器人大赛、文化展演五大主题互动,扩大游客参与度,通过不同主题融入多元化啤酒文化。

防疫安保措施完善,放心来嗨

今年的啤酒节门票,依旧10元/张,现场购买门票可以直接抵酒钱。在南、北两个安检站均设置了健康码检测点。入场人员凭健康码进入,无法出示健康码的人员,须持身份证进行实名登记后入场;现场设有测温点,入场人员体温正常方可进入;所有入场人员均须佩戴口罩。现场设有医疗服务点、隔离点,配备救护车,储备必要的药物和防护物资等。

开幕前,安全保障相关工作已提前就位,现场配备了公安干警和安保人员。通过大数据应用平台有效掌握游客活动轨迹及周边路段车流量情况,实行精准管控。此外,现场还设有灭火救援组和防火巡查组,现场设置两部消防车,多名消防指战员前置备勤,每天将有巡查人员对啤酒节现场不间断进行消防检查,发现隐患迅速处置,确保啤酒节活动现场的消防安全。

齐聚淄博、干杯世界

2021第二届淄博青岛啤酒节将秉承包容性、文化性、全民参与性的办节宗旨,融合“啤酒、音乐、美食、运动、展览、文化”等多元内容,着力打造以“齐聚淄博、干杯世界”为主题的全民盛宴,使城市品牌知名度、市民幸福感、文化魅力、网络影响力等方面均有显著提升,进一步助力淄博市加快成为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现代化时尚城市作出贡献。

淄博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赵楠楠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