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快讯 | 2021年淄博市“大学生实习计划”总结交流会召开
中华宽带网 2021-08-20 14:22:03 字号:- +

今天上午,由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团市委、市人社局组织的2021年淄博市“大学生实习计划”总结交流会在张店召开,标志着为期1个月的“大学生实习计划”圆满结束。会上参加本次实习的大学生代表分享了实习收获和感悟,并为实习大学生代表颁发了实习证书和聘书。据了解,今年共选派486所高校的1900名优秀大学生到市县两级机关事业单位、乡镇(街道)、城市社区和企业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实习,为大学生提供了接触社会、锻炼成长的舞台。

中国人民大学2021级硕士研究生 辛卓凡

我们年轻一代使命在肩,重任在身,要厚植爱我淄博、兴我淄博的最深情怀,把脚踏实地的小我融入到“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的大我之中,把对淄博最诚挚的情感落实到建设淄博、发展淄博的事业当中去,将淄博的人才政策、创业政策推介出去,把自己实习期间的见闻和体悟宣传出去,时时刻刻心系淄博、心爱淄博、心为淄博,让这颗山东半岛上的明珠实现凤凰涅槃。

淄博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益玮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