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淄博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淄博市“中国梦·新时代·跟党走”百姓宣讲团巡回宣讲走进市财政局
中华宽带网 2021-09-08 15:35:04 字号:- +

9月8日,淄博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淄博市“中国梦·新时代·跟党走”百姓宣讲团巡回宣讲走进市财政局。

宣讲员们通过真实故事、典型案例,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讲述党与广大人民群众鱼水情深的感人故事,讲述了我市人民群众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伟大决心。

市委讲师团团长徐国旗就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了精彩的宣讲报告。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百年光辉伟绩,百年风雨兼程,7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这一重要讲话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践行初心使命、开启新的征程、争取更大光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为了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领会落实“五个始终”的基本要求,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于8月底成立了“中国梦·新时代·跟党走”百姓巡回宣讲团,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巡回宣讲活动。

淄博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许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