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淄博这一周:不断向前,五好淄博蓬勃发展
中华宽带网 2021-09-13 16:03:09 字号:- +

9月6日 星期一

 


山东新闻联播重稿关注!淄博全民健身热情高涨 体育事业蓬勃发展

2020年全国第五次国民体质监测我市成年人合格率达95.43%,居山东省第一位。在东京奥运会上,淄博姑娘杨浚瑄一举夺得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金牌,并打破该项目世界纪录。她的这份奥运拼搏精神更是激励起了家乡人民高涨的全民健身热情,体育产业乘势而起。


9月7日 星期二



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行总结

97日,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相关会议部署,总结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情况。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江敦涛就下一步政法工作提出要求。


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1年第二次会议

97日,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1年第二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抓好2021年市委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责述廉“三张清单”的问题整改,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为推动淄博转型跨越发展提供坚强保证。市委书记、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江敦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9月8日 星期三



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淄博行座谈会举行

98日上午,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淄博行座谈会举行。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会长李兆前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书记江敦涛致辞。会议听取了我市民营经济发展情况介绍,就今后我市民营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提出要求并给予支持。

江敦涛走访慰问教师并调研“双减”工作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8日下午,市委书记江敦涛来到高青县走访慰问辛勤耕耘在教学一线的教师并调研“双减”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坚定不移推动“双减”工作落到实处,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9月9日 星期四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99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和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强调提高党性修养 锤炼过硬本领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江敦涛出席市委党校秋季开学典礼并讲话
9月9日,2021年市委党校秋季开学典礼举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干部队伍能力建设的重要论述,持续深化思想赋能,加快推动认知迭代,培养造就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为淄博转型跨越发展,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提供坚强保障。市委书记、市委党校校长江敦涛出席并讲话。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十七次会议

99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十七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深改委第二十次、第二十一次会议和省委深改委第十一次会议精神,审议《关于进一步加强文物保护利用改革的若干措施》《淄博市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安排部署下一步改革工作。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江敦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9月10日 星期五



市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召开扩大会议

910日,市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召开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央和省有关会议精神,审议有关文件,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书记、市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组长江敦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9月11日 星期六


《山东新闻联播》重点关注淄博市新型功能材料产业集群

淄博市新型功能材料产业集群是山东七个国家级战略新兴产业集群之一,建立了从萤石一直到各种功能膜材料的六级产业链条。被列入省“雁阵形”产业集群进行重点培育。在技术上,建有含氟功能膜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在产品上,绿色环保制冷剂、聚偏氟乙烯等产品产量均居国内首位。



2021年全市出生缺陷防治宣传月活动启动
2021年全市出生缺陷防治宣传月暨关爱孤独症儿童爱心救助项目启动仪式举行。淄博市残联等9部门共同制定了《淄博市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实施细则》,启动《关爱孤独症儿童爱心救助项目方案》,倡导全社会齐心守护好“星星的孩子”。这是市政协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发挥政协“有事好商量”平台作用,聚合社会资源力量,聚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具体举措和生动实践。



9月12日 星期日


汇聚网络精英,共建网安淄博!我市成功举办第二届网络安全比赛
9月12日,淄博市第二届网络安全比赛成功举办,这是2021年我市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之一。来自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高校的55名选手参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