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权威发布丨淄博五部门联合实施“淄博市商贸流通行业守信经营行动”
中华宽带网 2021-09-14 17:18:28 字号:- +

9月14日,淄博市人民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就“淄博市商贸流通守信经营行动”有关内容向社会进行新闻发布。

为推动商贸流通行业规范运营,促进零售、住宿、餐饮企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市商务局、市文明办、市工商联、市发展改革委、市市场监管局将于9月至12月联合举办“淄博市商贸流通行业守信经营行动”。此次行动面向全市从事零售、住宿、餐饮行业的单位,遵循“自愿参加、逐级审查、严格条件、社会监督、公开公正”的原则,由市商务局具体负责制定活动方案,在企业自愿参与、区县择优推荐、征询市直部门意见、征信采集、公开公示的基础上,确定“商贸流通行业守信经营单位”名单,并举办授牌仪式,市、区县两级将全方位宣传推介守信经营单位典型经验,扩大社会影响力。“商贸流通行业守信经营单位”将在全市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等政府采购以及消费券发放、媒体推介等促销活动中优先参与,并享受优先推荐参与老字号等评定活动、参加国内外各类展会、电商促销活动等多项优惠政策。对“商贸流通行业守信经营单位”实行动态管理,经查实出现严重失信行为的,给予摘牌。

通过此次行动,弘扬诚信文化,强化示范效应,展现新时代淄博企业“守信践诺、以诚立身”精神风貌,不断提升全市商贸流通行业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为推动淄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淄博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赵楠楠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