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快讯丨淄博市大型“公益脱单计划”今日启动
中华宽带网 2021-09-15 17:14:21 字号:- +

9月15日下午,由淄博市总工会、共青团淄博市委、淄博市妇联、淄博市民政局共同主办,淄博市融媒体中心、玉黛湖·秘境庄园承办的大型年度活动--“公益脱单计划”项目推介会在广电大厦举行。

 

婚姻是家庭的基本组成部分。对于个人来说,婚姻是情感的升华,家庭是切实的归属感。对于社会来说,长期和谐的婚姻家庭关系有助于社会稳定。随着社会发展,一方面新一代年轻人更加追求独立自由,另一方面,高婚育成本使年轻人实现家庭变得更加困难。许多青年也迫切需要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他们也被爱情、婚姻问题所困扰,择偶难题已不再是简单的个人问题,已成为了日益严重的社会问题。

为担当媒体的社会责任,淄博市融媒体中心发起大型年度活动--“公益脱单计划”。通过本次活动为我市解决大量单身青年们交友择偶机会,同时响应国家婚育政策,为单身提供交流平台,为情侣提供一站式婚后产业服务,为构和谐社会奉献力量。同时,围绕单身青年与情侣,本次活动也将会推动淄博市的人口增长和经济效益做出最大的努力。

“公益脱单计划”活动涵盖了每周的“爱情盲盒”单身派对、相约秘境情侣派对、大型集体婚礼、婚庆产业博览会等内容,其中每周的单身和情侣派对将向符合条件的淄博青年免费开放,参与者可在活动中享受免费烛光晚餐、游戏互动等,打造淄博第一公益婚恋平台。

“公益脱单计划”即日起已经放开报名,有兴趣的单身和情侣们可咨询:18560332266   15753368993  

“公益脱单计划”单身、情侣派对场地——玉黛湖·秘境庄园

“公益脱单计划”单身、情侣派对场地——玉黛湖·秘境庄园

淄博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高明鹤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