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淄博这一周:花好月圆家乡美 “五好”淄博奋进中
中华宽带网 2021-09-27 16:05:06 字号:- +

9月20日  星期一


江敦涛到桓台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9月20日,市委书记江敦涛到桓台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立足自身实际,聚焦重点领域,顽强拼搏、苦干实干,奋力在高质量发展中求突破、当先锋。

马晓磊到沂源县调研督导乡村振兴和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问题整改工作

9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晓磊到沂源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并就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问题整改工作进行督导,强调要厚植为民情怀,发挥资源优势,全力答好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乡村振兴“沂源答卷”。


9月21日  星期二

月圆人团圆 情意暖中秋

庆中秋、话团圆,我市社会各界举行丰富多彩的活动,欢度中秋佳节。

“齐彩夜生活·淄博八点半”活动丰富夜生活

“齐彩夜生活·淄博八点半”活动在淄博齐盛湖公园、万达广场、王府井广场、万象汇广场开幕。活动以城市公园、商圈和文创园区为活动阵地,开辟小舞台,利用每周末晚间,开展以快闪为主的歌曲、乐队、现代舞、器乐演奏等多样化表演。


9月22日  星期三

马晓磊到市委党校作专题报告

9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晓磊围绕“抓好工作落实”主题,到市委党校作专题报告。马晓磊指出,要牢记“初心使命”、心怀“国之大者”,在淬炼政治能力、锤炼坚强党性中抓好工作落实。

市领导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9月22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振波到张店区和平街道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有关责任部门按照文明城市创建要求,由点及面、举一反三,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9月23日  星期四

淄博市“唱响家乡美·特色乡村行”跨平台融媒体联动网络直播活动启动

9月23日,第四个中国农民丰收节之际,在沂源县张家坡镇洋三峪村,伴随着喜庆的歌舞表演,近百名媒体记者和网红达人共同启动淄博市“唱响家乡美·特色乡村行”跨平台融媒体联动网络直播活动,借助融媒直播,全方位呈现淄博乡村的丰收景象。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2021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开幕式及工作会议

9月22日至23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2021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开幕式及工作会议。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以“畅游仙境海岸·乐享好客山东”为主题。



9月24日  星期五

淄博市第十八届运动会开幕

9月24日上午,淄博市第十八届运动会在市体育中心综合馆开幕。市委书记江敦涛出席并宣布运动会开幕。市各大班子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观看体育项目展演。

淄博市与青岛理工大学签约仪式举行

9月24日,淄博市人民政府与青岛理工大学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共启校城融合大幕,共商未来发展大计,携手奋进高质量发展之路。

江敦涛会见上海罗氏制药副总裁周红军

9月24日上午,市委书记江敦涛会见了上海罗氏制药副总裁周红军一行,双方就推进务实合作进行了深入洽谈。

江敦涛马晓磊会见中国化学工程集团董事长戴和根

9月24日下午,市委书记江敦涛,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晓磊会见了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和根一行。

全国职工党史学习教育读书活动山东(淄博)专场暨首届淄博职工文化艺术节汇演圆满举行

9月24日,全国职工党史学习教育读书活动山东(淄博)专场暨首届淄博职工文化艺术节汇演在淄博广电大剧院圆满举行。本次活动有力推动了淄博书香城市建设、加快认知迭代,让“阅读”和“好学”成为广大职工的自觉追求,引导广大职工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为五好淄博建设,谱写新时代劳动最光荣的华彩篇章。



9月25日  星期六

2021氢能与燃料电池技术及应用国际峰会在我市举行

9月25日,2021氢能与燃料电池技术与应用国际峰会在我市举行。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领域的顶级专家学者、行业精英翘楚齐聚淄博,共享思想碰撞的学术盛宴,共启遇见未来的希望之约,携手谱写氢能与燃料电池产业发展新篇章。

江敦涛听取齐文化传承创新示范区相关项目策划方案汇报

9月25日下午,市委书记江敦涛专题听取无锡灵山文化旅游集团关于齐文化传承创新示范区相关项目策划方案汇报。


9月26日  星期日

市委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1年第二次会议

9月26日,市委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1年第二次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省委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二次会议精神,研究建立工作机制,安排部署下步任务。

“齐惠游”淄博旅游年卡发行

9月26日,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举行“齐惠游”淄博旅游年卡发行仪式。发行“齐惠游”淄博旅游年卡,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2021年淄博市重大民生实事项目之一,首批入驻的收费景区达到30家。


编辑:楠楠

校对:姚骏
值班主任王莲莲
编审:张东
监制:郑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