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感受到了家乡的变化”——国庆升旗仪式引起强烈反响!
中华宽带网 2021-10-02 18:27:35 字号:- +

“向国旗,敬礼!”

暴风截图20211021752521390.jpg

每当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和激昂澎湃的《义勇军进行曲》奏响的时刻,相信每个人的内心都会热流涌动,产生强烈的国家认同感和浓烈的爱国情怀。

暴风截图20211021752530015.jpg

10月1日是祖国母亲的生日,淄博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升国旗仪式,在淄博荣耀广场举行。

升国旗仪式盛况通过网络直播迅速传播,许多在外地的淄博人,也通过齐点淄博的视频直播,观看了这一盛况,引起强烈反响。很多网友说,观看仪式那一刻让自己心潮澎湃,感受到了我们淄博的品质与活力,更感受到了家乡的变化,大家都希望这样的爱国主义活动能够多多组织。

5.jpg

市 民:

通过昨天参加升旗仪式,我非常地心潮澎湃,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与富强,感受到了我们这个城市的品质与活力。


4.jpg

市 民:

昨天参加了升旗仪式,觉得心情特别激动,也觉得特别自豪,希望以后多组织这样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能够增加城市的品质和活力,也能够激励大家,团结一心,建设美好家园。


3.jpg

市  民:

我现在在成都,通过手机我在齐点淄博上观看了,淄博的升国旗现场仪式,感到非常的激动也很自豪,家乡的变化越来越大,越来越好。


2.jpg

市  民:

我通过齐点淄博的直播,收看了这次72周年的升旗仪式,然后非常的激动,也能感受到家乡这几年快速的变化,也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多多举办,有机会呢也想要现场在参加。


1.jpg

少先队员:

国旗升起的那一刻,大家的心都紧紧都在一起,我为我是一名中国人感到骄傲,祝愿祖国越来越强大,祖国生日快乐。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