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寒潮蓝色预警继续!淄博开启“晴冷”模式
中华宽带网 2021-10-16 16:06:41 字号:- +

山东省气象台于10月16日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受强冷空气影响,预计今天白天到17日,山东省将出现寒潮天气,过程降温幅度:鲁西北、鲁中和鲁南地区10~12℃,半岛地区8℃左右。最低气温出现在17日早上:鲁西北、鲁中和鲁西南地区0~2℃,局部0℃以下,有霜冻,其他地区4~6℃,有轻霜冻。


今天白天到夜间,鲁西北的东部、鲁中的北部和半岛地区北风5~6级阵风7~8级减弱到4~5级,其他内陆地区北风4~5级阵风6~7级转南风3~4级。


具体天气预报:


图片


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转晴。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和鲁西南地区0~2℃,局部0℃以下,有霜冻;其他地区4~6℃,有轻霜冻。

最高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9℃左右,鲁南地区14℃左右,其他地区11℃左右。  

17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间多云。半岛地区北风转南风4~5级,其他地区南风3~4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中山区、鲁东南和半岛内陆地区3℃左右,有霜冻;其他地区5℃左右,有轻霜冻。

最高气温:鲁中山区11℃左右,其他地区13℃左右。  

18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间多云。南风转北风,半岛地区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3~4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中山区5℃左右,有轻霜冻;其他地区7℃左右。

最高气温:鲁中山区11℃左右,鲁西北和鲁西南地区16℃左右,其他地区14℃左右。

淄博未来一周天气预报

小伙伴们

快把厚衣服翻出来

务必注意保暖

谨防感冒


来源:网络综合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