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快讯丨全省投诉举报快速回应机制现场经验交流会在淄博举行
中华宽带网 2021-10-19 18:50:30 字号:- +

10月18日至19日,全省投诉举报快速回应机制现场经验交流会在淄博举行,来自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全省16地市、以及下属县区的市场监管负责同志汇聚淄博,共同研讨、交流经验。

据了解,淄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贯彻落实省局、市委市政府“接诉即办”要求,立足消费维权职责,从群众最关心的“等不及”问题做起,用心用情用力化解消费纠纷,破解争议矛盾。

今年以来,淄博市受理和处理消费者投诉举报3.8万件,24小时回应率100%,办理过程满意率100%,合理诉求满意率100%。

18日,来自山东省市场监督局和全省16地市、以及下属区县的市场监管负责同志一起实地考察了淄博市高新区、张店区、临淄区在建立投诉举报快速回应机制方面的工作经验。

淄博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肖洪永 吕宁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