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快讯 | 中国天津湾乡村影像大集开集啦!
中华宽带网 2021-10-27 11:13:46 字号:- +

今天,中国天津湾乡村影像大集活动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摄影爱好者齐聚博山天津湾,用手中的镜头记录乡村美好生活。据了解,中国天津湾乡村影像大集是以乡村为单位,以其具有的“影像”历史背景和特色,打造乡村题材电影和摄影的创作和交流的国际性平台,以此助力周边村庄和所在地域博山区以及淄博市的文旅业发展。

山东省淄博市博山区天津湾西村是焦波《俺爹俺娘》的拍摄地。

图片

图片

在大集上,发布了焦波从爹娘600多个小时录像中剪辑出的纪录片《俺爹俺娘》;以让人惊叹的形式展示他历经30年,为爹娘拍摄的12000余张照片中的最经典之作;首次展出他拍摄的乡村题材的摄影作品。

图片

图片

图片



淄博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曲磊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