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全市企业家大会倒计时:惠企平台再升级 营商环境更优化
中华宽带网 2021-10-27 16:50:15 字号:- +

 

在全市企业家大会召开前夕,淄博惠企政策服务平台“企业诉求”功能版块今天上线,为淄博企业反映诉求增添了一条新渠道,这也是我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惠企政策落地落实的又一体现。

 

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前期淄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发上线了“淄博市惠企政策服务平台”,目前已通过平台为70家企业兑付财政扶持资金2580万元,市级奖补资金直达企业,让政策兑现“零等待、零跑腿、零成本”。这次淄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进一步完善“淄博市惠企政策服务平台”功能,开发了“企业诉求”功能板块,该板块由企业诉求受理、诉求督导考核、常见诉求管理等功能模块组成。企业可输入http://www.zibo.gov.cn/qyfw/main/home 进入“淄博市企业综合服务平台”主界面进行办理体验。

“企业诉求”功能版块上线,为全面高效处理企业诉求,形成跨部门联动协调解决机制,及时化解企业发展障碍问题,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10月29日,全市企业家大会也即将召开,会再次奏响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主题。相信随着大会的召开,又将为我市企业发展注入新动能,创造新机遇,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