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快讯 | 市委书记江敦涛率队赴北京考察招商
中华宽带网 2021-11-29 17:51:31 字号:- +

11月29日至12月1日,市委书记江敦涛率队赴北京考察招商,与企业高层深入交流,面对面宣传推介淄博,点对点商谈合作意向,实打实解决现实问题,推动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市领导宋振波、魏玉蛟参加活动。

11月29日下午15:30市委书记江敦涛一行,抵达北京卫蓝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海博思创科技有限公司,拜访北京卫蓝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经理俞会根、北京海博思创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总经理张剑辉,参观公司生产车间并座谈交流。


北京卫蓝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固态电芯项目

北京卫蓝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混合固液电解质锂离子电池与全固态锂电池研发与生产、拥有系列核心专利与技术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清洁能源实验室固态电池技术的唯一产业化平台。公司成立于 2016 年,总部位于北京,在北京房山、江苏溧阳和浙江湖州拥有 3 大生产基地。

北京海博思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集装箱储能及储能电芯项目

北京海博思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1 年 11 月,是国内领先的储能系统集成商与储能系统服务商,提供储能电站开发、设计、集成、运营等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拥有国内领先的CNAS 认证电池及电池系统测试实验室。海博思创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能量管理系统、电池管理系统、动力电池评价体系、热管理仿真技术、云端大数据分析及 AI 人工智能等核心技术,在提高系统安全性、延长电池寿命、降低系统维护成本、提高能源利用效率等方面技术国际领先。海博思创在储能调频领域处于市场领先地位,作为施耐德全球战略合作伙伴,产品已经广泛应用于电网侧、发电侧、用户侧,出口日本、韩国、美国、欧洲等地,整体应用规模超过 1GWh。目前公司总部及技术研发中心位于北京海淀区,在北京房山、武汉、襄阳、广州、济南等地分别设有子公司及合资公司。


淄博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邵亮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