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山东新闻联播》报道淄博重点项目 为全省新年高质量发展注入澎湃动力
中华宽带网 2022-01-02 21:25:38 字号:- +

山东拥有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109家,稳居全国首位。这些手握“金刚钻”,能揽瓷器活的“专精特新”企业,勇闯国内外大市场,为全省新年高质量发展注入澎湃动力。 

记者 仇添梓:

我现在是在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淄博智洋创新,他们刚刚接到国家电网价值千万元的订单,现在我身边的工人正在加班加点地赶制当中,力争月底之前完成一万台的交货任务。

这一万台产品是输电线路智能可视化装置,用于高压输电线路的日常监测和安全隐患预警。

淄博智洋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输电事业部总经理 许克:

内嵌了我们人工智能芯片和人工智能算法,现场发现安全隐患的时候,设备可以自己捕捉到这些隐患并且进行识别。

在当地政府的支持下,淄博智洋创新每年用于研发的投入占销售收入的10%左右,拥有近300人的研发队伍,与武汉大学、山东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等高校共建实验室。

淄博智洋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刘国永:

我们还是一直坚持技术立业,针对于客户的需求,不断地深挖,真正找到解决客户痛点的解决方案。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