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王宇燕来我市调研并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中华宽带网 2022-01-15 20:29:00 字号:- +

1月12日至13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宇燕来我市调研,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树军;市委书记江敦涛,市领导袁良、王铁军、魏玉蛟分别陪同有关活动。

12日下午,王宇燕来到张店区世纪花园社区,走进便民服务大厅和社区工作法教育厅,与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社区党委书记邵涛深入交流,称赞社区“服务天天在”党建服务品牌和“邵涛社区工作法”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值得推广和学习。她说,社区是党委和政府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神经末梢,要进一步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融入进日常工作,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的需求和诉求,用实际行动体现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在高新区MEMS产业基地、新恒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王宇燕听汇报、进车间、看展示,详细了解园区发展规划、企业核心技术、产品工艺流程、产业人才培育引进等情况,勉励企业瞄准创新链、产业链、价值链高端,加大研发投入和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筑牢核心竞争力。

13日上午,王宇燕来到沂源县,看望慰问“人民楷模”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朱彦夫,转达省委书记李干杰,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的关心和问候。王宇燕仔细询问朱彦夫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与老人亲切交流,祝他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她说,您是人民的楷模、共产党人的榜样,您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永远激励着我们,我们一定会把这种精神品质一代一代传承下去。

在南麻街道贾家庄村,王宇燕走进生活困难党员贾成军家中,认真察看家庭生活环境,详细了解致困原因、家庭收入、子女教育等情况,鼓励他坚定信心,在党委、政府的帮助下战胜病困,早日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随后,王宇燕实地察看贾家庄村长者食堂、美家超市、便民服务站等,详细了解“党建引领、一网三联、全员共治”乡村治理新模式运行情况,指出要坚持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现代化,更好地把党员纳入基层微治理体系,持续深化网格化管理,切实做到“人在网格走、事在网格办”。要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既要解决好百姓的急难愁盼问题,又要着力打造普惠型高品质民生,既要实现“物”的现代化,又要促进“人”的现代化,全方位提升群众的生活品质和综合素养,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推动形成与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相适应的思想观念、精神面貌、文明风尚和行为规范。

调研中,王宇燕还对我市基层党组织开好组织生活会提出要求。她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组织好学习研讨,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认真查摆剖析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用好民主评议结果,切实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开出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

编 辑:李鹏 张鹏

责 编:赵刚

值班主任:王学深

编 审:梁军

监 制:郑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