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新春走基层——融媒看张店”采风活动启动
中华宽带网 2022-01-27 18:42:13 字号:- +

1月27日,淄博市广播电视台“新春走基层——融媒看张店”采风活动暨张店区人民政府——淄博市广播电视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活动启动后,淄博广电将组织广播、电视、融媒体的优秀记者,以新春走基层的形式,深入到中心城区的基层一线、工厂企业、项目现场,深入挖掘产业转型发展、城市能级活力、品质民生建设等领域的亮点工作、鲜活素材,采制一批有深度、有温度的优秀作品,并通过市融媒体矩阵平台进行播发,以融媒视角关注城市发展脉动、讲好淄博故事,张店故事,为“建设宜居宜业幸福张店”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启动仪式后,记者来到张店和平街道祥和社区进行采访报道,众多书法家正在现场书写对联和福字送给社区居民。热闹的场景,暖暖的祝福,一幅幅手写春联带来了浓浓的年味,也让“走基层”活动充满了喜庆的氛围。


淄博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焦婷婷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