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淄博市网络举报辟谣经验做法获中央网信办肯定
中华宽带网 2022-05-07 16:46:42 字号:- +

近日,中央网信办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以《山东省淄博市建立健全网络辟谣工作机制》为题,转发我市建立健全县级融媒体中心网络辟谣工作机制经验做法。今年以来,我市已有6篇网络举报和辟谣工作经验稿件被中央网信办举报中心转发推介。


近年来,我市持续加强网络举报和辟谣工作,印发《关于建立健全县级融媒体中心网络辟谣工作机制的通知》,组织指导县级融媒体中心成立工作专班,加强线索发现、协调查证和辟谣力度,对“张店某小区一孩子在家不想上网课跳楼”“周村夫妻没做核酸致188人隔离”“网传张店‘高某洋’流调信息”等网上谣言及时辟谣,有效遏制了谣言信息的扩散传播,有力净化和维护了我市良好网络秩序。



来源:网信淄博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