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山东

微海报丨奋力走在前 山东在行动
中华宽带网 2021-11-27 19:14:31 字号:- +

编者按:

寻足迹,看变化。八年来,肩负总书记殷殷期望的山东,发生了哪些新变化?取得了哪些新成就?呈现哪些新气象?11月26日-29日,由中共山东省委网信办主办,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承办的“奋力走在前——沿着总书记的足迹看变化”第十七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活动正式启动。

记者将追随总书记的足迹,踏访济南、青岛、东营、烟台、济宁、威海、临沂、菏泽8市,深入观察八年来发生在这片沃土上的显著变化和深刻变革,全方位、立体化展现山东牢记总书记嘱托,奋力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的生动实践。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