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山东

实现“三个走在前” 就要以“严、真、细、实、快”的作风狠抓落实
中华宽带网 2021-12-06 12:07:43 字号:- +

抓作风,就是抓发展、抓落实。实现 " 三个走在前 ",就需要以作风建设破题开路、鼓舞斗志,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省委强调要大力倡树 " 严、真、细、实、快 " 的工作作风,为深入推进作风建设注入了新内涵、树立了新标杆。我们唯有以更加优良的工作作风担当作为,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狠抓落实,才能统筹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以 " 严、真、细、实、快 " 的作风狠抓落实,要深刻认识和把握 " 严、真、细、实、快 " 的核心要义。

严就是严肃严格。对待工作要严肃,工作标准要严格、工作流程要严谨,坚决克服低标准、过得去,切实将 " 严 " 字贯穿到经济社会发展的每一个环节、每一个步骤、每一项行动。真就是求真较真。问题矛盾面前,要敢于较真碰硬,真抓真干下真功,真刀真枪解决真问题,动真格、出真招、见真效。细就是细致细究。对每项工作都要精细精准,研究要细、谋划要细、政策要细、落实要细,把每个细节做扎实、做到位,集腋成裘,积小为大,步步为营。实就是务实扎实。任何时候都要说实话、办实事,察实情、谋实策,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鼓实劲、出实招、求实效,确保取得实实在在业绩。快就是高效快捷。定了就要办,说了就要干,干就马上干,干就干最好,早着手、快落实,提高效率,保证质量,靠实干苦干,干出美好明天。

站在 " 两个一百年 " 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上,展望未来,我们信心满满。只要我们牢记嘱托、沿着总书记指引方向奋力前进,以担当尽责、苦干实干的实际行动,全面落实 " 严、真、细、实、快 " 的作风要求,使之融入贯彻落实总书记 " 三个走在前 " 重要指示要求的各方面、全过程,化作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就一定能不断以作风建设新成效推动建设好务实开放、品质活力、生态和谐的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