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山东

好网民·在淄博 | 刘超:守好舆论阵地,传递淄博声音,宣传淄博形象
中华宽带网 2022-05-16 13:08:20 字号:- +

编者按:

齐地“网事”,依然在这片热土之上继续上演。

越来越多淄博网民在新的一年中持续发声,不断传递着振奋人心的坚实力量……

为深入实施“争做中国好网民”工程,培育新时代淄博好网民,弘扬网络主旋律,持续打造“好网民·在淄博”品牌项目,淄博市委网信办联合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教育局、市卫生健康委、人民银行淄博市中心支行在全市开展2022年“好网民·在淄博”主题活动。近期,“好网民·在淄博”榜样人物(社团)系列展播正式推出,传播好网民事迹,彰显好网民的精神风采。

作为淄博市审计局办公室副主任,刘超在工作中始终坚持弘扬正能量,守牢舆论阵地。通过微信、微博等渠道主动宣传推广惠民政策、好人好事、防疫知识等正能量作品100余项,坚决抵制杂音、噪音,引导形成向上向善的舆论氛围。

立足主责主业,宣传审计成果。结合普法宣传、文明宣传等活动,宣传解读审计法律法规、审计机关为民办实事办法举措等60余项。做好审计机关政务公开,举办审计开放日系列活动,通过专门板块将审计机关职能定位、工作成果、便民咨询等300余项事项进行在线公开,让审计工作更贴近大众。

传递淄博声音,宣传淄博形象。积极转发市政府网站、“淄博政务督查”微信公众号、淄博日报等关于市委市政府重要会议活动、重大决策部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为企业纾困真招实招、为民服务若干举措等,让社会各界更加了解淄博发展,让民众更加熟悉党委政府惠民决策,让企业更有针对性地争取相关惠企政策。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