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华宽带网 > 省内要闻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中华宽带网 2021-09-08 21:07:13 字号:- +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致辞精神


  9月8日下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第六届东方经济论坛全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致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省委书记刘家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对外开放,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要求山东深化改革开放、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致辞精神,结合我省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开放,坚持开放合作、互利共赢,进一步加大开放力度,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要保持外贸外资发展良好势头,抢抓服务贸易发展机遇,深化经济贸易、交通运输、科技教育、文化旅游、医养健康、疫情防控等多领域合作,推动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李子路 刘兵 报道 摄影 房贤刚)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