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各类协议

关于我们
中华宽带网 2020-03-13 11:56:18 字号:- +

齐点淄博是淄博市广播电视台倾力打造的融媒体客户端,是淄博市广播电视台各类资讯在移动互联网上的首发平台。开设头条、淄博、问政、活动、视频、音频、直播、淄博广电、淄博日报、服务等30多个特色栏目,提供淄博市广播电视台旗下12个频道频率的同步直播和在线点播服务。

客户端采用先进的移动直播技术,对热点事件、突发新闻与网民关心的话题进行实时直播,与电视屏幕实现互动式直播,第一时间传递来自现场的主流声音。

网友可根据个人喜好订阅观看淄博市广播电视台所有节目,也可以通过爆料、报名、投票、抽奖等互动功能,随时发起互动直播报道,变淄博市广播电视台观众为参与內容生产的用户,形成“新闻+政务+社会服务+文明实践+商务”等为一体的融媒体平台。

同时,客户端还追求新闻的“可视化”表达,利用小视频、漫画、动漫、数据、图表、VR等形式创新表达方式,讲述淄博精彩故事。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