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融合号 > 部门发布

“全民献血月 我们来参与”平安普惠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淄博分公司热血贡献“平安力量”!
中华宽带网 2021-08-13 08:40:12 字号:- +

     8月11日,为助力疫情防控,切实保障临床用血安全供应,平安普惠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淄博分公司积极响应淄博市第四个“全民无偿献血月”的献血倡议,第一时间在公司上下发起以“全民献血月,我们来参与”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


当日上午,公司干部员工积极响应、广泛参与,纷纷赶到公司院内爱心献血车前“打卡”无偿献血,勇当“热血先锋”。献血的队伍当中,既有初次献血的新人,也有多次献血的固定献血者,在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严格遵守献血秩序,密切配合医护人员,依次填表登记、测量血压、抽血化验,共有44名干部员工成功捐献热血,献血量17300毫升,用实际行动传递着平安普惠人的爱心奉献及公益情怀。大家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能够以无偿献血这种特殊的方式向党献礼、向社会传递“平安力量感到特别的有意义。



近年来,平安普惠人用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公益事业,义不容辞加入无偿献血行列,传递社会正能量。“献血不仅促进体内新鲜血液的循环,最重要的是能去帮助更多的人。”员工任常伟说。

平安普惠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淄博分公司的刘军主任是这次活动的组织者,他说:“8月份是淄博市的全民无偿献血月,我们号召同事、朋友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一起奉献爱、传递爱、共享爱,为社会的公益事业贡献平安普惠淄博分公司的一份力量。

此次献血活动充分展现了“平安普惠人”坚持执善心、筑大业的追求,也积极体现了为公益事业贡献力量的无私精神。无偿献血不仅献出了一片爱心,同时也提高了平安普惠员工自身社会责任感,激发社会正能量。

平安普惠,用爱心温暖淄博,你们的热血“平安力量”一定会感染更多的人!



重要提示

单位集体组织献血,可拨打市献血办电话2778739进行预约,根据人数提供献血车上门服务;爱心市民可拨打献血热线2773152进行咨询。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