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本地 > 临淄区

全市传统产业“五个优化”暨化工行业智慧化绿色化发展现场会与会人员来临淄区观摩
中华宽带网 2021-07-19 17:36:48 字号:- +

 7月18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振波,市政府副秘书长王玉杰分组带领全市传统产业“五个优化”暨化工行业智慧化绿色化发展现场会与会人员来我区观摩相关企业,区委书记朱正林,区委副书记、金山镇党委书记赵学,区委常委、副区长郭克华陪同活动。

        宋振波、王玉杰一行实地观摩了我区“五个优化”示范展示馆、山东巧媳妇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和淄博鑫泰石化有限公司,对我区传统产业“五个优化”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

        今年以来,我区大力推进“五个优化”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三年倍增计划,实施了“1+5”产业赋能行动,即打造一个示范服务园区、推进“五个优化”落地,广泛开展“树标对标夺标”活动,建设和谋划一批具有引领性的大项目,推动传统产业“一年示范引领、二年全面推开、三年大见成效”,力争用三年时间,全区地方规上企业主要经济指标实现翻倍增长,向管理精益化、生产智能化、产品高端化、品牌国际化、企业高效益转型升级,加快形成“绿色创新、动能转换优存量”的临淄模式,在淄博凤凰涅槃、加速崛起中争当旗手、勇作标杆。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