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本地 > 临淄区

临淄区公园把好防疫关 让市民安心游园
中华宽带网 2021-08-24 09:48:37 字号:- +

公园、广场是人流量较大的地方,疫情防控期间,临淄区市政园林环卫事务服务中心加大消杀力度,加强卫生保洁次数和深度,创造洁净安全游园环境,切实保障市民健康。

在太公湖公园,园区工作人员正在擦拭进出口回形门,用酒精进行消毒。疫情防控期间,工作人员每天都要对对回形门、儿童乐园等关键设施和部位进行消杀。

在加大消杀的基础上,临淄区市政园林环卫事务服务中心坚持“全覆盖、无死角、无盲区”原则,持续做好卫生死角清理,加强卫生保洁的次数和深度,全面清理各类垃圾,防止细菌滋生。

另外,强化工作人员自身防护。公园广场工作人员做到每人、每天两次测量体温,工作期间佩戴口罩,并及时提醒劝导入园游客规范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