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本地 > 临淄区

【我为群众办实事】 雪宫街道:着眼平凡“小事” 解决群众“难事”
中华宽带网 2021-09-06 07:59:38 字号:- +

雪宫街道商场街社区坚持以深学促实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走千村进万户”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活动,以征集到的意见建议为发力点,解决居民关注的难点问题。

大都会商业街建于2009年,大约有600家商铺入驻,日均人流量近2万,东侧紧邻6个生活区。近年来,商业街路面破损严重,影响群众出行和城市形象。雪宫街道在走访调查后,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对大都会商业街道路进行翻修,仅用时3天,便铺设沥青路面3500多平方米,周边居民和商户纷纷点赞。

在修好破损道路的同时,雪宫街道还对大都会商业街上空的“飞线”进行了集中清理,共清理整治“飞线”6000多条,消除了安全隐患。

位于大都会商业街中段的华福园小区,有居民反映1号楼南侧的地上机械式停车位长时间无法使用,而且还影响小区美观。街道、社区工作人员积极协调小区物业和开发商,在短时间内对停车位进行了拆除。

雪宫街道商场街社区党委书记 居委会主任崔静:“下一步,商场街居委会以群众满意度为我们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认真倾听居民心声,认真解决居民急难愁盼问题,走到居民中间去,和居民心贴心、面对面,认真细致解决居民问题。”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