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本地 > 临淄区

临淄区2021年度秋季征兵新时代文明实践“参军礼”举行
中华宽带网 2021-09-16 10:34:35 字号:- +

9月15日上午,临淄区2021年度秋季征兵新时代文明实践“参军礼”举行,为即将入伍的105名新兵送上祝福,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韩瑞平出席。

仪式上,入伍新兵为家长佩戴光荣花、敬军礼。与会领导为进西藏新兵家长披挂绥带、佩戴红花,为新兵代表颁发参军纪念章、戎耀家乡纪念卡,勉励他们不辜负家乡人民的期望,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政治合格、军事过硬、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的新一代合格军人。

据了解,临淄区2021年度秋季征兵工作开展以来,各相关部门、镇街严密组织,严格把关,经过严格的体格检查、政治考核和役前教育训练,105名高素质、政治立场坚定的男青年从广大适龄青年中脱颖而出,批准应征入伍,他们将履行保家卫国的光荣使命,为国防和军队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