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本地 > 临淄区

临淄区齐陵街道淄水社区:适老设施让老人“老有倚靠”
中华宽带网 2021-10-20 14:46:13 字号:- +

家庭环境是老年人居家生活重要空间,其适老化程度直接关系到老年人的生命健康和生活品质。重阳节之际,齐陵街道淄水社区就为辖区老人送上一份特殊礼物。

在淄水社区奥园郑玉珍家,临淄益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志愿者正免费帮她安装适老化设施。郑玉珍已经70岁了,她88岁的母亲也和她住在一起,对适老化设备需求很迫切。

淄水社区首批为10名老人安装“老有倚靠”居家安全防护物资,包括铝合金浴室洗浴椅、上翻扶手、一字扶手、防滑垫,为老人健康生活提供一份安全保障。

齐陵街道党工委委员宋晓:在前期我为群众办实事大走访活动中,我们了解到有些年龄大,行动不便的老人,存在如厕难、洗澡难等问题。淄水社区积极联系临淄区益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为社区老人配备了“老有倚靠”居家安全防护物资,在重阳节之际,送上一份特殊的礼物,解决老人在浴室、卫生间跌倒摔伤问题,把好事做到老人心坎里。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