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本地 > 经开区

【落实突破在行动】淄博经开区召开淄博国际会展中心项目推进会
中华宽带网 2021-05-10 20:14:55 字号:- +



5月10日,市委市政府召开的淄博国际会展中心项目推进会结束后,经开区迅速组织落实组织召开会议,落实淄博国际会展中心策划方案汇报会精神,并对淄博国际会展中心项目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承友,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尚志胜,区党工委副书记、傅家镇党委书记王韶华及区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张承友传达了市委书记江敦涛在淄博国际会展中心策划方案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淄博国际会展中心项目推进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张承友强调,国际会展中心是淄博经开区建设未来之城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承办高水平展会的重要载体,是提升城市承载功能、品质形象的重要平台。全区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根据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加速项目方案推进。要尽快完善项目工作机制,协调解决项目出现的相关问题,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工期,保障项目各阶段按期推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